第五顆牙


這幾天小宣璦有點灰, 睡覺都要起來好幾次. 有時白天的小睡時間也會略過不睡. 我想說是不是天氣太熱, 偶而還會開車,ˊ帶帶出去逛一逛幫助他睡覺. 直到昨天去朋友家烤肉才有人提醒我, 他是不是長新牙啦? 我才想到, 對喲..... 很久沒幫她檢查看看有沒有長新牙. 一摸, 真的就有一棵新牙. 可能另外一邊也要長出來了. 所以昨晚她超級灰 的, 4點多起來之後就是....哭..哭...哭....哭.....哭.... 後來我幫她的牙齒擦一些藥後, 一 直搞到6點多,她才又睡著. 小可憐哩! 希望她的兩邊犬齒都可以快點的冒出來..

1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8月 03, 2009 9:53 下午  

原來是長牙啊! 小可憐...我記得小盧子就猛流口水, 可還睡得很好... 八顆牙用到現在, 第九顆就是不見蹤影!

願神差派天使天軍幫助小宣璦能夠安然入睡...把牙長完全!

馬麻妳也辛苦囉! 但不久之後, 小宣璦又可以品嚐馬麻的超級手藝囉!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