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cat...

最近的小宣璦, 超級愛模仿. 約兩周前 開始她就常重複說著, 啦虎, 啦虎. 我聽了好久都聽不懂, 她到底在說甚麼, 是老虎嗎? 我可沒教她講過老虎呀! 直到有一天, 我跟他說 Love you, baby.. 她又一直重複說著, 啦虎, 啦虎, 啦虎....

蝦咪 , 這也差太多了吧. 啦虎是 Love you (愛你) 呀. 所以現在跟他說 Love you 的時候, 她就會講 啦虎,.. 啦虎

然後有時候我大笑時, 我偶爾會把雙手遮住嘴巴... 她現在也是 .. 十足的Copy cat...

再來她現在也會跟人家飛吻了.

前兩天還會拍拍一直摸我的背. 怎麼一些我的小動作都被他學起來了....

2 意見:

Lydia 8月 31, 2009 6:01 下午  

哎喲~~怎麼這麼可愛,宣璦真是討人喜愛的小甜心!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04, 2009 10:56 上午  

哈~ 真可愛! 所以我們的言行舉止都要小心喔~ 一不小心就影響了小孩!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