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Boese's CD release concert 補1/23/11


今天晚上把小孩都放到房間後, (我公婆在我家)我們就衝去Kevin Boese's 的新專輯演唱會. 最近一兩週 David不知道怎麼搞得每次找車位時他就大蒙眷愛. 去Costco 他就可以在大門口找到車位. 去逛Mall 也是大門口. 去買菜也是.. 得中率100%. 今天的演唱會是7:30開始, 我們7:25到. 想說這下不會要停車停很遠吧. 跟神禱告完車位後 就跟神說, 祢今天一定很忙. 因為大概每個去看演唱會的人都會做同一個禱告吧. 我們都快來不及了, 我還想說停遠一點, 認命吧. 誰叫我們 , 沒辦法早點到勒. 想不到David還真有信心, 車子開進去已經停的滿滿的停車場. 在最靠近大門的位子, 找到停車位. 我對神會心一笑, 看來大蒙眷愛, 真得是甚麼都擋不了. 那進到會場, 看到那麼多人. 難道就要坐在最後面嘛? 後來發現有樓上, 就上去看一下. 結果我們就坐在應該是整個演唱會位子最讚的地方了, 原來要停我的屁股的位子, 也是大蒙眷愛的. 二樓第一牌正中央的位子. 視野最好因為剛好可以看到整個演唱會. (我們真得很趕, 也忘了拿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照)

好啦, 誰到底是Kevin Boese勒? 他是前Abbotsford葡萄園的 敬拜牧師 . 可是約一年前他辭掉了牧師的工作. 我們會認識, 是因為我剛到加拿大的第一年04年, 他有一個晨禱也是跨足眾教會的. 當時他的晨禱超早的, 早上5點半. 我會記得是因為 誰會在寒冷的冬天五點起床? 去參加晨禱會的. 真得是要對神的愛很火熱 才有辦法. David 可是從01年開始參加到05年. 我當時很害羞也不好意思用我的爛英文禱告, 所以我會去 但很少開口禱告. 那時Kevin 和另一位弟兄輪流帶敬拜.

後來我是到葡萄園聚會 時又見過他. 後來這兩年還蠻常看到他的. 因為他偶爾會到我的教會帶敬拜. 他也常常到我現在星期二的的城市晨禱會. 聖誕節之前在我們新蓋的房子裡辦的聖誕派對, 他是其中一位合辦人 .




這次他發行的專輯裡收藏了16首歌, 真得是首首好聽 . 中間有一首歌 是寫給女人的ㄡ 歌詞引用聖經中馬利亞蒙大恩懷孕生子講到~ 蒙大恩的, 被祝福女人. 神檢選的僕人, 有耶穌的內住. 普通的女人, 敬畏 ,相信, 被尊重, 有耶穌同在. 榮耀! 榮耀! 是被神所寶貝的.

聖經中天使告訴 耶穌的母親馬利亞. 她是大蒙恩的, 因為聖靈要藉著他 懷孕生子. 我們被神所揀選的女人, 蒙了大恩. 就如同馬利亞一樣. 耶穌住在我們裡面, 耶穌被我們高舉. 榮耀歸予至高神! 榮耀榮耀我們是借著祂的形象而造的! 後來歌就帶入不論男女, 我們都像馬利亞一樣. 有耶穌內住, 高舉耶穌!

聽了那首歌, 回家後又打開聖經讀了一次 馬利亞的故事. 竟然有了全新的啓示, 我終於懂了. 以前覺得馬利亞, 真幸運. 從聖靈懷胎生子, 所懷的胎是耶穌基督. 就她有那種福份. 聽完Kevin的歌, 才發現. 我們都有著同樣的福份. 蒙恩指數跟馬利亞一樣高!

他還有很多首歌, 都讓我有很多新的啓示... 下次在分享....
Download Kevin Boese Music on iTunes

Jesus inside

3 意見:

Lydia 1月 27, 2011 10:14 下午  

讀了這篇post 我趕緊去找這首歌來聽,
好棒、好好聽、好有恩膏喔,
謝謝妳的分享喔!

Claire Shieh 1月 28, 2011 6:58 下午  

我還想這首歌這麼新~ 哈 結果在youtube裡找到 補在文章的最後 大家試聽看看 如果喜歡 也買張CD來聽喔!!

Claire Shieh 1月 28, 2011 6:58 下午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