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4個月了




今天我婆婆提醒我, 熹妃滿4個月了. 我一直還以為還有一個禮拜勒... 時間真得過的超快. 熹妃很愛笑, 也很愛睡覺. 最愛的地方就是他的床啦! 最好的朋友就是她的手. 熹妃6週就睡過夜, 8 週後就可以從晚上七點一直睡到隔天8 點. 我常漲奶, 漲到搖他起來喝奶,. 後來我學聰明了, 就是我睡覺前一定要把她在挖起來喝一次奶.

她的小睡時間很固定, 早上10點 睡個一個半小時. 兩點再睡個兩個半小時. 常常都要我去挖他起來. 超能睡的. 他喝完奶也會自己玩, 所以超級好帶 .


熹妃跟宣璦到目前為止都很相愛喔! 我抱熹妃時宣璦並不會爭寵. 宣璦常常都很期待妹妹趕快起床跟他玩. 宣璦會唱歌給妹妹聽, 舞旗給妹妹看, 幫妹妹搖搖椅 也會教妹妹講話. 宣璦常跟妹妹說 “長大跟宣璦玩”


熹妃多重我不知道. 不過3-6個月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她的尿片在他兩個月大時就穿3 號.
熹妃因為我兩週沒去教會, David上週又不在, 每天跟我黏在一起 的結果就是. 她開始認人了! David 沒注意到, 到教會時看到有姐妹看到熹妃 超興奮... David 就馬上把熹妃推到這位姊妹手中. 熹妃竟然是放聲大哭, 她平常很少哭, 就算哭的時後也都很溫柔. 只是上週在教會放聲大哭, 真得把大家都嚇到了. 我還以為他受傷了, 怎麼安撫都沒用. 直到後來唱Jesus loves me this I know.... 他才笑. 只是我如果不唱了, 他想到他受的委屈, 又開始扁嘴要哭了起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