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老公真讚

星期三我自己跟自己滴咕了一翻. 最近睡眠得時間太短, 主要是以前可以睡到九點多. 上週都要六點起床, 這週是七點. 我習慣晚睡, 搞得最近就很煩很累.

我和David最近就更多在規劃我們的生活時間. David今年終於決定要好好的當個地產經紀... 哈...哈...哈..... 跟他們經理談過才發現David真得過去幾年都是憑恩典在買賣房子. 因為跟我們買賣房子的都是朋友. 只有5%的人 是陌生人. 他沒花甚麼錢做廣告. 也不會主動去跟別人談房地產 .David的經理跟David說, David一定是一個朋友都很喜愛和信任的人. 才有辦法一年只靠朋友圈就可以賣20件買賣. 所以我們也在好好的規劃我們的生活. 讓David可以常出去外面找客人, 我們可以擴張我們的事業. 那就代表我不能在賴床 ....

可是這兩週這樣下來, 我真得還很累. 就在跟自己滴咕著, 跟住在我心裡的那位聖靈滴咕吧... 希望隔天David能放個假, 帶我去選傢具. 跟吃河粉. 結果隔天中午David 回來吃飯時就跟我說, 下午原定的事已經都做完了, 有的事取消了. 講到這裡剛好設計師打電話來, David就說.... 看來下午我們可以去挑傢具, 之後帶我去吃河粉. 蝦咪!! 沒跟他說的祕密都被他知道了.

印證著我們心裡都住著同一為聖靈勒.... 有這樣體貼順服聖靈的老公真讚.

5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月 22, 2011 7:14 上午  

你們新家也搞定了?

因為聖零在你們中間, 所以不講都聽見啦!

你要早睡才有能力喔! 我就撐不過十點呢! 哈哈~

Lydia 1月 23, 2011 6:59 上午  

哇,這聖靈裡的相通,
比心有靈犀一點通更高層次喔!

PS. 我好喜歡這新的版面!

Claire Shieh 1月 23, 2011 10:34 下午  

Tina, 搞定啦 其實聖誕節前就搞好, 現在要Staging 希望很快就能賣掉...

謝謝Lydia~ 哈對呀 神真得就在我們中間 是真真確確滴 真幸福 有上帝真幸福啦!

IceCreampuff 1月 24, 2011 11:53 下午  

你們買新家啦? 在你們本來住的附近嗎?

Claire Shieh 1月 25, 2011 8:30 下午  

Janice,
就我們蓋的房子 需要Staging. 希望很快能賣掉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