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祢!!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 我其實已經醒了, 只是還閉著眼睛不想起床. 突然間聞到一股清香, 沒聞過的香味. 我就著用鼻子跟大腦去分解這香氣的味道. 卻沒辦法解釋這香味. 超特別的. 我心裡回應著. 是祢! 我還在床上躺了3-5分鐘, 那香味真是清香, 裡面有很多特別的內容. 只是又沒辦法詮釋.

後來我就起床去餵奶了... 後來David和宣璦跑來跟我問早時我, 就跟他說剛發生的事. 他說, 他今天早上7點半. David被祂輕拍了一下頭. DAvid 就醒了. 他心想是該起床了. 這也是David 從未經歷過的...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我們都有morning call....

3 意見:

Kerry 1月 25, 2011 11:35 上午  

Wow, how cool is that? :) If I get a morning call like that, maybe I'll feel more refreshed in the morning. These days, it's sooo hard to get up on time and not feel tired. @@"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月 25, 2011 2:24 下午  

哇~ 我的morning call都是尿意或pager在震動(我不當班時就轉成震動的).

妳的morning call好美啊~

Claire Shieh 1月 25, 2011 8:36 下午  

平常我都是被宣璦或熹妃叫醒
只有今天 很浪漫的被香氣 薰醒的

今天看來有很好的開始 不過也是有艱難的挑戰 可因為這樣特別的經歷 能在不容易的今天 相信上帝和我們同在 順服上帝的帶領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