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末日

前天在youtube上看到一段影片說. 今年五月二十一日將是世界的末日 (其實我也沒完全看完).隔天還在yahoo台灣的網上看到這個新聞. 說是基督教團體發的預言. 其實讀過聖經的都知道, 聖經裡寫的很清楚.... 天地要廢去(末日) 是哪天是幾點都沒有人知道, 天使不知道, 耶穌也不知道, 只有天父知道.

那人會知道?還是基督教團體會知道? 不是屁話是甚麼話勒? 而且你真的知道末日是哪天那又怎樣? 如果你明天出去被車子撞死了, 那今天不就是你的末日? 你確定你看得到世界末日嘛? 人的生命真的不是個人能掌握的.

其實世界末日是哪天很重要嘛? 想想看你死後將從哪裡去是最要緊的. 你現在如何生活, 也將決定你的永生在哪裡及如何渡過. 珍惜你的每一天, 生命一定要活的很有意義. 死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知不知道你的永生要在哪裡度過和如何渡過. 也不要相信輪迴啦.. 因為以後的地球... 你還想回來住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