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祢^^

繼那天聞到主耶穌的香味後, 我一直很好奇, 主呀為甚麼勒? 雖然那天也有一些小挑戰 , 只是為什麼主要挑在那天, 讓我經歷不同的經歷? 我還在賴床耶. 這兩天我開始懂了, 其實想到時會很感動, 也會有想哭得衝動. 因為主跟我說 , 我只是想看看你.

前兩天出去採買, 除夕夜吃火鍋的材料時, 剛好又是Safeway是顧客回饋日. 買35就可以選10%off 還是可以選加送里程數. 我買了一箱雞胸肉 $26 ,一大塊, roast beef $11, 準備去結賬時, 突然看到干貝. 很久沒吃了, 很想吃.. 可是已經在韓國超市買了很多火鍋料了, 也不一定要吃干貝. 後來想了好一回 , 還是買了. 畢竟不常吃嘛, 過年嘛, 就買了. 只是算帳時, 我就跟收銀員說 我要10%off. 她竟然說要買 $35才可以... 我就想一想, 不可能呀? 我就想你一定是算錯了. 後來她就說, 她忘了 算雞胸肉的錢. 後來種共要將近$50, 只是怎麼那麼貴勒? 平常我都不太看明細表的, 付完錢就把明細表看了一次. 才發現 干貝原本只要$9.99, 怎麼變成 $13.99又不是大干貝. 太貴了吧. 而我們家也只有我愛吃海鮮. 自己吃這麼貴的東西. 有點良心不安. 哈哈哈... 後來就又去服務台問一下價錢, 想說那麼貴就別吃啦. 反正吃的東西已經都夠了. 那個櫃台小姐很好, 因為廣告單裡她找不到. 她又自己跑到冷凍區去找, 後來找到了 條碼, 真得是$9.99. 後來他就把13.99退給我, 然後把干貝免費送給我. 我還問她, 你確定免費嘛? 哈..哈...哈.... 真開心 感謝神^^公主想吃的, 上帝爸爸就是送....

2 意見:

沙子娘 2月 18, 2011 5:39 下午  

哈哈 妳也要講一些妳的挫折啊 不然讓大家以為妳每天都在拿好康的

Claire Shieh 2月 18, 2011 7:08 下午  

哈 真得生命中不會永遠只有好康的事 原本昨天有在想寫... 很挫折的事 因為剛好之前都在生病... 征戰的很累 晚點寫囉...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