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嘛?

最近在新聞裡常看到中東的情勢在改變, 然後也延伸到了中國. 一場一場的改革爭鬥. 另外我也看到我們的下一代的智慧, 真得遠遠超越我們. 宣璦常跟我說, 耶穌這個耶穌那個. 他睡覺會跟我說耶穌在陪他, 很多靈界的事, 我沒教過他, 她竟然會跟我說.

當最近的世界新聞算是打擊到我的心坎中. 如果這些改革一在延續, 那代表福音要傳回中東. 其實我以前事很反對講末日.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們就是已經活在末日之中了, 我也不喜歡末日被搞得很神祕 而混淆了焦點. (焦點就是耶穌.)可是只要改革一在持續下去, 中東福音的門是一定會大開. 你覺得還有30年, 主才會再來嘛?最近我常想, 我們的下一代會不會可能都不會結婚生小孩.

你準備好了嘛? 你所憂愁的, 還是所花時間在做的事, 對你的永生有何意義? 我在禱告中看見了一個異象, 主把一座天平放進我的心裡. 我知道並不是只給我的. 如果你也覺得自己需要, 神也要把這天平放在你的心中, 幫你衡量甚麼事最重要的 . 讓我們一起打這美好的仗!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