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的第一篇新聞, 就是日本發生的大地震. 發生了海嘯, 可能很多人傷亡. 突然間就覺得很難過 ,後來只好一直禱告, 求主憐憫日本.

不要被世界所在發生的事動搖你, 要信靠那永不動搖的神.

晚上開車時剛好聽到這首歌. 雖然也到家了 還是得把這首歌聽完. 歌詞大意...我不能超越神的手, 他把我抱在他平安的雙手中的. 我的世界就算有苦難, 祢已經證明這在你的掌控之中. 我從來就不曾孤單 (就算我過去不認識祢 你也都與我同在)祢是我的避難所. 你與我同在暴風雨之中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篇 32:7

當我聽到這首歌時, 我深切的求主. 讓祢成為日本的避難所. 主呀! 願日本成為一個屬神的國家. 祢已得救的樂歌環繞它.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