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the Way You are.


前兩天老公開車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他心裡就想 咦!他唱的是我老婆... 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回家看他的老婆. 他一回家就很興奮的找這首歌... 我和他都是同時第一次看到這個muisc video.... 天呀... 這首歌真的給他太甜蜜了.. 聽了幾次後.. 怎麼覺得很多地方也很像上帝在對我說話.... 好甜蜜喔....

David說他最愛的那一句.. And when you smile,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while 當你微笑時 全世界就因此暫停和凝視一陣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