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複雜心情

老公這幾天去參加男生得退修會.. 今天下午我就開著車.. 往東開. 和上帝聊著很多的事... 也聊到我這個很久都沒有來的部落格. 每天的生活好像就是在材米油鹽 洗衣整理房子中度過.. 房子一樣還是很亂, 很沒成就感 雖然上週才決定, 我有著全世界最幸福的工作, 就是在家裡帶小孩. 看著孩子成長 我決定要更加的享受神給的職位 .只是總覺得神呀, 我的生命不應該只是如此而已... 我還能夠做些甚麼? 開車沒多久, 老公就用手機傳信息過來 .要我為他們禱告... 男生退修會發生了讓人很難過的事情.

去年聖誕夜的凌晨, 我們的好朋友的表弟. 正要從溫哥華獅子橋上往下跳結束他生命時, 被警察抓了下來. 後來我的好朋友就收容了這個表弟, 因為表弟家並不認識上帝, 他們也對他束手無策. 後來我的好朋友一家收容了表弟, 表弟不認識神. 但是也真得只能把死馬當活馬醫. 想不到他竟然接受了神的救恩. 也接受了他的醫治. 短短的時間裡, 表弟就戒酒, 戒色, 戒賭... 每堂聚會結束前的呼召, 他一定會謙卑的, 到台前為要更多的得著神. 3週前 他更是把自己的過去在我們眾人面前透明化. 見證神是如何的改變他的生命. 他不匆不忙的講著他的見證. 我當時很震撼. 哇! 這個人了不起了! 天生下來就是一個講員, 第一次拿麥克風講見證, 竟可以如此的掌握全場的情緒. 當時會後我很想謝謝他願意跟我們分享他的過去, 可是我有點害羞, 所以就作罷...

他每次聚會 也都很願意恩想神給他的感動. 當我開著車收到老公在傳來的信息時, 真得很難過 . 他死了 ...

下午幾個男生在退修會附近的湖邊玩水, 跑到懸崖上跳水 (其實這是這裡的人好像都很愛玩的事) 表弟說要挑戰更高得懸崖, 噗通一聲, 大家一看不對勁 . 也都跳下去要救他, 可是抓不到他, 他就不見了. 身體在幾個小時後找到. 雖然我也知道他和神在一起了... 只是對一個這樣有恩賜的人, 我還是惋惜. 我問神.. 他的生命不應該只是如此的. 慢慢的我知道他的生命 也影響了我對自己的認識...

他已經結束他的競賽了. 也與主同在了. 我們難過也很正常. 我也很擔憂目睹這一切發生的弟兄們. 和好朋友一家..
請幫我的教會禱告. 我發現我更愛我的教會. 這件事也更認識自己沒甚麼好抱怨的. 人的生命是有期限的. 做好自己現在的角色, 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生命是吧?

1 意見:

Lydia 4月 11, 2011 4:26 下午  

求上帝安慰他的家人、朋友,你們,
還有扶持你們教會走過這段不容易的路。
也感謝上帝在他人生最後的階段認識主耶穌,
也竭力在人前為主活出不再一樣的生命,
我深信他已撒下生命的種子,生命會影響生命的!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