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功課



如果你也正在被神擴張, 像我一樣難受. 呀...你就知道我最近的心情. 當我向著神的時候我就有很多的力氣跟精神, 當我數算我自己的時候, 馬上我的心情就開始鬱卒起來.

基督徒的生命歷程. 真得是可以看到神每一個季節的帶領. 好笑的是再過去的季節中, 不斷的求主擴張我的信心. 真得走到這熬煉信心的季節, 真的很辛苦勒. 雖然也知道主是信實的主, 但是要我擺上我所擁有的一切, 還真得不簡單. 真得當你覺得你擁有了不錯的生活了... 這時要你擺上真得很難... (不過還是要哈利路亞讚美神的擴張)

和David結婚快滿七年了. 記得當年結婚後的中秋節過後, 想買個打了折的月餅 . 銀行裡竟然沒錢可以買. 要買降價的月餅都沒錢. .. 到現在有自己的房子, 還有投資的不動產, 兩部付清的車子, 還兩個超可愛的女兒. 真得是滿滿的祝福. 去年更是蓋了一棟我眼中的豪宅. 我根本也不知道為甚麼銀行還會借錢給我們蓋房子, 好像就是一直順服的走, 神就一直開路.

我們所走的每一步, 都可以看到神的帶領. 很多奇妙的事發生, 像設計師畫錯設計圖, 把房子畫超過地實際尺寸的1/3. 後來要換地, 可是換更大的地要更多錢. 而且僅剩的大地, 那天剛好有人願意已高價收買. 結果地主竟然不加價的讓我們換地.,

還沒發現設計師畫錯尺寸前, 我每次去山上看地. 我就會問David 我總覺得我們原有的那塊地, 好像太小了. 而且為什麼另外一塊地那麼大, 那麼美, 竟然沒人買. 我每次都問同樣的問題.... 至少問十次吧. 我萬萬都想不到, 那是神早為我預備得美地.

後來換了地之後, 有一天在我們的土地看風景. 剛好遇到市政府的員工, 是在評估建地的. 他不知道我們是地主. 他就告訴我們, 他花了近20 年評估山上所有的建地. 我們站的那塊地, 他說是山上最好的一塊地. 他以為我們是站在那地上看山下的地 .

真得是神蹟 , 設計師畫錯尺寸 到不加價讓我換更大更美的地. 還推掉別人的高價合約. 連資深的市政府員工都覺得是最好的一塊地, 竟 我們真是蒙大恩.

其實蓋屋的過程也經歷很多奇事, 我也不知道從何寫起. 可以一直覺得神就是事情還沒發生前, 他就已經預備好一切. 因為當初蓋房子, 是為了要把他賣掉. 所以東西也都是用最好的, 萬萬想不到, 現在神卻藉著很多人事 要我們搬進去 .. (早知如此 就應該用便宜一點的 @@)

去年11月 又一位不認識我的女先知, 對我們發預言. 其中一段她就說... 他不知道是不是正在發生還是將要發生, 神要給我們一個更大的房子, 可以接待更多人. 當時我我心裡盤算著, 等我把我蓋的房子賣了. 我本來就是想要自己換一間大一點的沒錯. (現在回想他的禱告, 真得是當時正在發生也是將會發生)



前幾個禮拜, David去退修會. 幾個弟兄竟然對他唱靈歌, 唱了十分鐘. 內容就是 David賣很多房子 在我們的鎮上, David是鎮上的地產經紀人. 他住在山頂上, 他賣很多的房子. 所以他可以住在山頂上 .(那些弟兄完全知道我們不打算搬進去, 他們為什麼還那樣唱勒... 而且他們就一直這樣重複唱了十分鐘, 想裝作沒聽到都不行.)太恐怖了, 而且好幾位弟兄, 這樣心有同感, 在靈裡同意這樣的話語, 帶下極大的能力..


蓋房子一直是我沒計畫的, 神一路的帶領. 這之間我們還有不同的城市禱告團體到我們的我們的房子蔚城市禱告, 很多不同的團體竟然禱告內容都有類似的異象. 我不得不佩服神的真實.. 每個人, 每個團體, 神就是給他們有各自的線索. 當我們相遇了, 這些線索竟然就拼出了地圖. 其實我是捨不得賣這房子, 這一路太多經歷神的見證. 只是我一直也覺得我不配這樣的房子. 有一天可能可以住的起, 但現在就是不配 .
這樣的思維後來我發現是有點好笑的.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不配 , 可是法律上我卻是屋主. 自己覺得不配, 卻還在付利息. 哈..哈 .....

神一路的帶領 , 我數算神的帶領時我就知道神已預備一切. 只是夜深人靜時, 我就開始屬算著我的負債. 我的魂, 就醒了起來啦. 萬萬不能搬進去呀... 靈與魂的爭戰呀.

上週教會有一位和我不太熟的姊妹, 遞給我一張紙. 紙上寫著 -”豐盛“ 以弗所書3:20
後來查經, 經上寫著...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神呀, 這樣的挑戰 .是拿著我所擁有的一切財產, 叫我跳... 因為我的天然人, 屬算後... 這個真得太冒險了... 到底要相信自己的盤算, 還是相信自己的感動....

我決定要相信感動... 只是也要小心印證自己的感動...

1 意見:

Kerry 4月 27, 2011 11:05 下午  

Wow!! Now I know what you're going through. Amazing journey of faith, I must say! God is good! He must have something grand in mind :) Will definitely lift you guys up in prayer as you trust Him with all you have and all that you are!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