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to love....(這篇寫了很久....)


這是另外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這首歌背後的故事 ... 認識Kevin的人都知道 他一直對教會的合一有相當大的負擔. 他以前還當敬拜牧師時, 帶領的教會曾經是城中最大的教會. 大家都相安無事. 在這之前Kevin就對教會的合一, 有極大的負擔了. 帶領一個很復興的城市禱告會. 可是神卻帶領他的教會經歷了分裂 .他說當時教會的這一週聚會還時好幾百人, 隔一週教會就少了一半的人. 當時他超難,過 因為他從沒想過會有那一天. 他的教會會經歷教會的分裂. 在難過的同時, 後來神也慢慢的讓他更清楚, 教會的合一是甚麼. 慢慢的他瞭解了, 所以就寫出了 Grace to love.. 他的這張專輯其實主要的歌都是在講教會的合一.

我是一個不懂音樂的人 但是聽了kevin的歌之後. 很震撼音樂竟能如此輕易的開啓人的心靈. 一聽到這首歌, 讓我好像就很自然的知道 , 恩典超越審判. 其實很多不認識神的人還是不夠認識神的人, 只知道基督教的神要審判世界. 但是神真正的性格是, 充滿恩典的神. 被審判是人本來就因要為自己行為付出的代價. 神不是一個愛審判的神, 是我們的行為造成我們要被神審判.

我也讀過一些讓我很失望的基督徒網站, 內容多是反對一些基督徒名人, 挖掘別人的隱私. 其實有點像自己家人被挖隱私, 當妹妹的我 還去敲鑼打鼓一翻. 然後借神的名義說他們是在責備那些名人. 只是那些名人看到了嘛? 還是只是吸引了一堆愛讀八卦的人. 結論是... 其實是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人. 就算你信了主, 你還是不完美. 我們每天都要面對自己的屬靈爭戰, 面對敵人的攻擊與誘惑. 還要面對自己生命中靈與魂的爭戰. 就算那些名人犯了罪, 那又怎樣. 你覺得神會跟你一樣, 大喊著你這個罪人嘛? 不會的... 神看的是我們因信稱義, 努力成聖的過程. 我們每個人也還是會跌倒. 也要學習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失敗的常常不是過錯而是沒有勇氣去承認自己的過犯. 我是始終看不到 在網上批判一個陌生人, 會很榮耀神. 而且就算我跌倒了, 你卻用手指著我說, 無能.. 丟臉 ...犯罪... 在踢我兩下, 讓我更站不起來, 你覺得我天上的父, 會覺得你做的很好? 兄弟廝殺很好是吧? 還是你應該會以安慰禱告扶持我. -就算他人多麼失敗.只是別人的失誤 覺不是一個我可以展現自己清高的舞台. 還是證明自己才是對的舞台.

聽了Kevin的Grace to love~ 真得感觸很深. 這是一首男女對唱的歌曲,
歌詞裡講到....
你問題很多, 我的麻煩也不少. 讓我們同在這混亂之中.
你的眼是瞎的, 我的也是. 讓我們相互看著對方, 然後看見恩典.
我是一個批判者, 你也愛批判. 讓我們釋放對方.
你是一個罪人,卻也是聖徒. 我是野蠻人,卻也是個君王. 讓我們看見自己和對方, 然後用恩典照亮對方的世界. 用恩典舉起對方的重擔.

用恩慈來愛. 用恩慈來愛.. 給與恩典, 就算對方一再的拿. 用恩典原諒一個朋友的錯誤.
用恩慈來愛, 用恩慈相愛. 用恩慈相信對方的好, 就算聽到最糟的傷害 .

我可能是對的, 你可能是對的. 我們可以一起尋求.

你跟我, 我跟你是不同的個體. 讓我們一起當我們自己. 用恩典照亮對方的世界. 用恩典分擔重擔. 恩慈來愛, 用恩慈來愛. 給與恩典, 就算對方一再的拿. 用恩典原諒一個朋友的錯誤. 用恩典接受他人話語的糾正. 用恩典看, 真得看清楚對方.

因恩典願意放手, 就算我是對的... 放手自已對的權利 ...然後用恩典照亮對方的世界,, 用恩典舉起對方的重擔.... 用恩慈來愛, 用恩慈來愛. 給與恩典, 就算對方一再的拿. 用恩典原諒一個朋友的錯誤. 一起我們可以照亮世界, 一起我們可以分攤重擔 .用恩慈來愛,, 用恩慈來愛, 一起成就祂美善的工作. 用恩慈來愛, 用恩慈相愛.
Download Kevin Boese Music on iTunes

2 意見:

沙子娘 2月 18, 2011 4:56 下午  

妳說得不錯 如果不是神的恩典 我們早就死掉好幾次了 神在乎成聖的過程多於審判 祂的心意是要人人都悔改 尋求神的過程真的很不容易 這說這話 那說那話 所以神賜下聖經聖靈 給我們最好的指導 我很喜歡妳的看見 常常很鼓勵我

Claire Shieh 2月 18, 2011 7:14 下午  

kitty
也謝謝你的鼓勵 其實肢體就是這樣 左眼跟右眼都不一樣了 更何況是眼睛和耳朵勒 在恩典和愛中 我們都能放下各人的見解 然後我們都能遇見神 成就神在我們彼此身上的旨意^^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