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不斷

最近真的好事很多耶, 好開心喔. 懷孕之後才發現, 怎麼我身旁一堆朋友都懷孕了. 跟我差一兩個月要生小孩的人竟然就有 7-8位耶. 大家搶著生虎寶寶是吧 , 哈.哈.哈... 最令我開心的就是看到幾位認識多年的人, 相繼的接受耶穌. 有一個更是多年不見的跑趴朋友, 我以前的生活很糜爛的. 很難想像, 我是那三更半夜, 還在舞廳狂舞狂的跑趴公主. 我這個朋友, 以前我們就是在舞廳碰面的朋友. 我是信主後, 跟他分享我的見證時, 他才跟我說他其實是基督徒, (迷失的基督徒). 這麼多年來, 以前MSN上會遇見他, 我們MSN上幾乎沒說過話. 後來他也在我的facebook上, 也是沒講過話 . 其實偶爾我看到他的照片,我很難過.也問過主, 你的小羊.....

前幾天他寫留言來恭喜我懷孕了, 後來我們就聊起來了. 他告訴我他想回到教會, 要我幫他代禱. 當時我真是喜極而泣. 懷孕後, 接受的驚喜真的很多. 孕婦的哭點又很低, 哈...哈.. 真的好開心.


1 意見:

沙子娘 4月 19, 2010 12:10 上午  

真的超棒! 神會找回迷失的羊的!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