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快樂喔!

五年前的愚人節, 跟朋友們開的一個玩笑, 說我懷孕了. 當時消息只公佈不到幾個小時, 信件裡就湧來許多朋友的祝福. 當時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如此愚弄大家:0 馬上又寫信跟大家道歉. 隔年的愚人節, 大家還是會搬這件事出來跟我開玩笑.

第3年的愚人節, 我是真的懷孕了. 但有些曾被愚弄過的朋友們, 是打死也不肯相信我是真的懷孕. 直到我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 他們才完全相信 .今年的愚人節, 我是真的又懷孕了. 很努力的在藏我的肚子. 只是現在還是很多朋友不相信我懷孕了. 還有好朋友跟我說, 如果我現在真的又懷孕了, 那真的是算神蹟了. (還好我是很相信神蹟是常會發生的 :P )

回想過去的五年, 是我們在跟大家開玩笑還是神在跟我們開玩笑. 這麼巧, 預產期就在9月11-16之間 (在台灣時醫生推算的比較晚).這裡以月事算是9月11-12日.
David的生日是9/10, 宣璦是9/12 .
所以 以後九月都會很忙啦.....







2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4月 02, 2010 3:24 上午  

ㄟ~妳公布的時候我都沒想到愚人節耶! 但威嫂的我就非常肯定...哈哈~

真是恭喜妳啊! 我生日也在九月呢! 堯堯還跟我差一天耶~...九月是個好季節!

IceCreampuff 4月 02, 2010 7:29 上午  

乾媽, 人家今年也真的懷孕了啦, 嗚~~~~ 人家不能懷第三個嗎? 被冤望! 哈哈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