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中的大驚奇

這一次懷孕, 雖然有計劃, 但是知道的很突然. 因為今年的一月五日我去看醫生, 是去看手 (之前拇指被車縫機的針插到, 一直不好, 因為我常摳它吧.) 結果醫生看不到5秒就跟我說, 手沒事, 叫我可以離開了. (大家也知道排隊看家庭醫生很麻煩, 排了兩週. 又是排到一大早第一個看醫生的客人)這麼一趟, 只花醫生不到五秒呀. 我愣了一下, 老公就跟醫生說 , 我們有計劃生小孩, 好朋友應該是當天要來還沒來 (當時其實只是早上9點).我就跟醫生說, 我有感覺月經好像要來, 應該沒有懷孕啦. 結果醫生就很爽快的說, 那很簡單, 就去廁所取尿. 取尿完之後就坐在診療室等了一下醫生, 醫生門一開, 看了看我又看看David笑的超開心的, 幾秒後, 醫生超大聲的說, Claire 恭喜, 妳懷孕了! (挖塞, 那個過程, 超級像電影情節的. )跟自己在家驗尿, 還是月事不來的懷疑情況下去驗孕的感受完全不同.

所以我其實是去看手傷, 意外發現自己已經懷孕近兩週的....

1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4月 02, 2010 1:28 下午  

哈~ 早點知道比較好, 否則還做危險事情或吃錯東西就不太妙啦!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