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早已預備了

我常覺得神, 真的很有趣. 可能我喜歡吧, 祂就常給我驚奇.
約在八九個月前,受邀去朋友家吃飯. 離開前, 朋友們就送了我們一張DVD. DVD的內容就是一些在各國宣教的宣教士的見證. 那個DVD 很好看, 其中有一個女孩是在約旦當產婆的, 當穿的就像回教女人一樣. 因為埃及還是一個不能自由傳福音的地方, 一個漂亮的年輕女孩, 在那個並不是很歡迎她的地方奉獻, 當時我看了很感動, 更覺得她很酷. 就想了, 甚麼樣的男人, 配的上這樣的女人?

今年一月初, 剛好好朋友Denise從中國北方回來, Adam 也不知跑了幾個國家了. 還有一些朋友準備出去宣教. 那 我們就來了一個家庭教會的團圓 . 家庭教會也停了近2年了, 大家就玩遊戲, 也分享神在我們生活中的工作. 那晚Adam帶著他的女朋友 (現在是未婚妻了),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前, 他女朋友才分享, 她過去幾年, 在“葉門”. 我愣了一下, 蝦咪 !!是她! 我就說, 我看過那張有你的DVD耶, 你是產婆嘛! 後來心想著, 如果懷孕她還在的話, 希望是她幫我接生.

當時我還不知道我已經懷孕了, 那個聚會後的隔兩天, 我才知道我懷孕 . 因為這裡的產婆非常難找, 一來很缺產婆, 二來是大部份這裡的人都喜歡產婆接生. 所以產婆很不好找 . 我很幸運 , 懷孕還不到兩週, 就知道我懷孕了,所以還有空位.

當我這一路回首, 發生的事.真得很 驚奇, 神當時放在我心中的疑問, 誰會娶這女孩為妻. 其實我現在想想, 我當時怎麼會有那個念頭. 應該不是我吧. 哈..哈... 當時覺得那個很酷的產婆, 現在變成了我的產婆了. 世界真的很小嗎? 怎麼就是遇到她? 男人真的很少嗎? 怎麼會剛好要嫁給我朋友勒.

心中起了一個會心的一笑, 神.....祢真的很有趣, 也很神奇....謝謝天父 你早已為我預備了這一切...

PS 我的產婆五月一日就要和我的朋友結婚了.... 最近好事, 真的很多耶....

3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4月 07, 2010 2:34 下午  

蝦米? 這個都幫妳準備囉! 神的產業果然很貴重呢! 開開心心的懷孕與順產! 神的恩典滿滿囉~

沙子娘 4月 07, 2010 3:06 下午  

哇~~ 真的好好玩喔! 我想神都給每個人不一樣程度的預備 我要像你一樣期待阿爸父 像小孩期待父母的surprise一樣!

vivian chung 4月 28, 2010 4:28 上午  

I love reading your blog, esp when you are writing about your testimonial to God.

So far all these post make me tear up a little bit. I wish and pray that I can live as an example of Christ as you do.

Good luck with the 2nd baby, oh and I had the same thing when I was carrying Don...supper tired, and all I do all day is sleep.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