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福的我

不久前和一個朋友在聊天, 他問我說他常讀我的網誌. 看到我稱自己是一個蒙福的女子. 他很想知道蒙福是什麼意思, 蒙福的定義為何? 是事業成功, 還是存款很多嗎?

其實我不覺得事業成功, 還是存款很多就是蒙福. 雖然和我交朋友, 我常鼓勵朋友追求夢想 , 因為夢想是神給的. 所以事業成功, 還是存款很多可能是神要賜給你的 但絕對不是一定要有錢才算蒙福.

其實讓我自己可以稱自己為有福的原因
耶17:7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和不認識神之前的我和現在的我相比較. 讓我自己覺得很蒙福的, 就是知道人生中不孤單, 也不用害怕擔憂. 因為神很愛我, 祂甚至常會把將要走的路, 指示我.

祂的智慧與啟示也是讓我覺得自己很蒙福的原因之一. 因為一個人, 罪人. 憑什麼有屬天的啟示與智慧? 這常很震撼我自己, 常讓我覺得自己不配得, 但又很配得. 所以更覺得自己很蒙福. 罪人能和神溝通, 你不覺得很酷嗎? 箴3:1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當然我也常跟朋友說, 想當年剛結婚, 過完中秋節. 剛好去中國城想買個打折的月餅, 店家只收現金. 因為銀行存款不到$20元, 領不出來, 只好作罷. 當年沒月餅吃 的景況, 當時覺得自己很蒙福 . 幾年後, 房子車子都有了, 還有一些不動產. 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更蒙福. 不是因為擁有了許多, 而是我更認識神了.更多的經歷祂的信實.

蒙福因為認識與經歷了愛我的神.

1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1月 02, 2009 8:54 上午  

一直想留個言都忘記了...記得牧師說過我們是蒙福的人, 繼而要成為讓人蒙福的人! 希望我們全家都能蒙福更能使人蒙福啊!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