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宣璦近況 + 第九第十顆牙齒


宣璦的第九顆牙齒, 半個月前就冒出來了. 第十顆牙齒約五天前就冒出來. 除了比之前更灰一點,, 灰的更久一點, 其他的都和之前差不多.

最近宣璦是長大了, 每天都還是一樣有新花招, 學習的速度是超快的.
他最愛吃葡萄, 還會拖著媽媽的手去冰箱前, 指著冰箱 說 "More. more. more...." 意思就是他要吃葡萄. 他現在也會說"葡萄". 每天早上都要吃香蕉 她會說"na na" . 吃完飯後會一邊比手語一邊說"Done" 只是聽起來就像"噹" 我也教他華語 只是他真得比較會講英語.

他最喜歡看 "high school musical., 一個月前去圖書館借的. 結果他超愛的, 只要男女主角一開始唱歌, 他就會趕快來牽爸爸的手 或我的手, 然後拉我們到客廳的中間, 開始跳舞. 有時候他會自己跳, 一直轉圈圈. 從一開始常會跌倒, 現在他轉圈圈 越轉越好. 他也很喜歡我抱著他跳舞, 他會一直很開心的笑. 他還會學劇中的人他出一些奇怪的聲音, 真得好訝異, 他怎麼會學這麼快.

我常抱著她去挑選她要穿的 衣服, 她竟然也會跑去衣櫥. 拉衣服 動作跟我 拿衣服的時候是 一模一樣.有一次我就看著她的動作, 翻衣服 拉衣服的背影, 就像我. 天呀..... 當時感覺太好笑, 也太誇張了.

出門買東西, 已經不喜歡坐在購物車上. 購物時, 要自己下來走來走去. 不然就坐在購物車上一直大聲的說一堆聽不懂的話. 然後一直吼叫..

最近她拿玩具出來竟然偶爾會再放回去. 哈.哈..., 媽媽離開"收玩具工人" 的日子是不是快來了呀?

1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1月 02, 2009 8:53 上午  

小孩學東西真的很快...我們做的動作更快被學! 身教比言教快速多多囉! 宣璦講話肯定很快, 我家小盧子都還在鴉鴉鴉的~ 

說到收玩具, 小盧子從看著我收, 到後來我叫他一起收...他會收好玩具才去洗澡喝奶睡覺喔! 好在玩具不多啦~ 哈哈哈!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