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Family photo

David & turkey
David 和火雞
嗯. 加拿大的感恩節是在十月中旬. 其實來到加拿大五年了, 這是我第一次有準備好過感恩節. 因為以前住美國, 美國的感恩節是在十一月底. 所以過去的五年,每次加拿大的感恩節都讓我覺得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不習慣.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在十月中過感恩節, 因為這樣才不會和聖誕節擠在一起的感覺. 以前在美國好像吃完感恩節又馬上接著吃聖誕節之後又吃新年.....

前幾個月, 我和朋友有一次出去吃午飯. 3個人可以吃午飯吃了$100, 可想那午餐可豐盛了吧. 當時我點了一道Lunch Special 火雞三明治. 上個月去美國又 吃了$ 8 的火雞潛水艇堡. 其實 一再的點火雞, 只是讓自己更看清楚自己對火雞的懷念與渴望. 哈...哈..哈 ....終於在我的渴望與期待之中我的火雞大餐又誕生了. 我超愛有親朋好友來共享我的廚藝的, 這一次就邀請了David的家人來 .
stuffing
塞火雞的
stuff the bird
塞呀塞
checking
烤到一半了
turkey
烤好了


在加拿大, 吃火雞味道通常都是很原味的. 就是沒什麼香料作料的 . 可是我自己不知道為甚麼, 鍾情於義大利味的Rosemary迷迭香風味的火雞. 所以我每次做火雞都是Rosemary義大利迷迭香味的火雞, 這次也不例外啦.


DSC04887
家裡充滿了幸福的義大利迷迭香的火雞味. 前一天剛好David有空幫我帶小宣璦, 讓我得以做做南瓜派. 真得好棒. 這一次 自己嘗試做了4個派皮. 做了兩個南瓜派, 剩下兩個派皮冰凍起來, 準備任何時間都要來做做蘋果派.
David's dad is cuting turkey
公公切火雞

感恩節真得也要來感謝 一下, 謝謝神. 賜火雞... 哈,,哈..哈..哈.. 沒有啦, 謝謝神賜家人, 朋友還有火雞. 哈..哈..哈... 怎麼又是火雞哩!
IMG_1243
YA!!很高興吃到火雞了.

4 意見:

Unknown 10月 13, 2009 6:23 下午  

哇~超級好吃的樣子~~

IceCreampuff 10月 13, 2009 11:32 下午  

ㄏㄡ, 好想去你那過感恩節喔, 早知道我應該先跟威爺開車去加拿大過感恩節, 然後再回美國過感恩節, 知道我肥的原因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你真的很厲害, 每次都煮這麼豐盛的大餐!!!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0月 14, 2009 9:51 上午  

神廚Clarie! 原來加拿大是十月過感恩節喔~ 我剛看標題還以為寫錯了! 這種大餐我從未嘗試, 還是等有大廚房在試囉!

真厲害啊~ 吃起來都很感恩呢! 小宣璦有沒有吃撐啦?

沙子娘 11月 20, 2009 2:49 上午  

很厲害! 火雞餐很難做的!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