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宣璦

Evangelia
(12M22D)
Evangelia
最近的小宣璦好像突然又大很快. 我老覺得加拿大的預防針是不是加了什麼奇怪的成長藥呀. 每次打完針就會覺得她好像又長得特別快. 現在小宣璦每天就是一直走來走去, 對一切的事物好像又更清楚明白. 每天都會講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 還是一大串一大串的說, 說得好像真有其事. 然後看我聽不懂的表情, 有時後他就會很急很生氣, 還會摔東西.

有時候他會要一個東西 要得很急, 我就會刻意讓他等. 告訴他,. 好的,媽媽 聽到了. 妳要等一下喔. 以前他會很生氣, 一直叫一直鬧. 現在慢慢的他就是會等待. 之前在念一本書, 裡面提到要訓練孩子學習等待可以幫孩子學會立界線, 不要孩子要什麼就馬上給他 或馬上買給他. 要孩子 知道, 他要等到他生日, 或是等到聖誕節. 平常也藉著一些小事來訓練小孩學會等待的功課. 他現在也越來越會等待了.

Evangelia
082709 (11M15D) 小宣璦最愛的繞口令- Hand Hand fingers Thumb.

最近宣璦很喜歡有聲音的樂器, 因為我不玩樂器, 就買了鈴鼓 和響板. ( 這種幫助孩子學習的東西)就不用等到聖誕節啦. 他還不太會玩, 所以就很愛拿來我面前, 要給我 . 因為她要我玩給他看. 宣璦很喜歡讀書, 現在也常會躲在角落, 把她的書都丟散在地上, 然後一直翻一直翻 . 他也常拿著書要我念給他聽. 他特別愛幾本 英文繞口令的書. 我有時一天要讀上20+次吧, 結果我現在的英文繞口令也越來越進步. 連我老公聽了都下一大跳. 以前我剛開始讀時,他還拜託我別念了. 深怕我誤了宣璦的英文吧 LOL.. 還叫我去找中文的繞口令吧. 現在終於知道真得勤能補拙呀. 現在媽媽我一邊繞口令,一邊打響板哩. 好好笑... 因為這大概是我一輩子都想不到我會做的事..

我很喜歡一起和宣璦學習,
愛的繞口令- Hand Hand fingers Thumb.

1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0月 07, 2009 2:27 下午  

嗯~ 我也要教小盧子等待! 他啊~ 也是個急性子. 倒是我教他少...每天下班回到家想教他認字...已經一個星期了...才十個字. 不是時間不對就是環境不適! 小宣璦學得真好!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