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7
星期一早上起床後, 坐在廚房的高腳椅上 喝著咖啡。 看著後院美麗的秋景, 看著4-5隻可愛的小鳥, 再相互玩耍 。之後就打開電腦,繼續享受著美味的咖啡。 結果突然 "蹦"了一大聲, 一隻鳥大滋滋的撞上 廚房的落地窗。 牠隨後即掉到地上, 好像死了一樣。 我嚇了一大跳, 剛好David在家。 他就開門出去碰碰那隻看似死掉的鳥。 David把牠捉在手中, 原本還在跟他玩的鳥朋友這下全都飛走了, David問小鳥說你的朋友怎麼都不見了? 後來我們就幫小鳥禱告。

DSC04890

David說牠沒死, 只是好相撞暈了, 還是嚇壞了。 後來因為怕有貓來捉牠 ,我們就把牠放在花籃裡。 這時我就拿出相機, 近距離的拍拍鳥的沙龍照。 哈。哈。哈。。。。 後來準備出門前又去看一下小鳥,  他已經不見了,  飛走了。
IMG_1269

其實這種小事,  小的不太自然又很自然的事,  我就會問神,  你倒底想說什麼?  後來神也給我感動,  為鎮上的一些牧者禱告,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 反正有感動禱告就是了。 就是受傷的鳥(牧者),  不要以為他死了。 天父爸爸一定會加倍呵護的。 扶持受了傷的, 他們一定會在一次翱翔的。   

2 意見:

沙子娘 10月 20, 2009 9:22 上午  

哇~ 好棒喔! 妳的心好細!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0月 21, 2009 3:08 下午  

就像野地的花, 天父尚且照顧它...更何況我們是祂的小孩呢!

Claire, 神的祝福滿滿!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