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 對就是你 不要懷疑就是你

我寫這個部落已經超過4年的時間. 原本最初剛開始寫時因為電腦沒有貼注音符號, 一篇文章打下來, 真得花費好多時間. 當時我老公很反對我寫部落, 因為他覺得網路世界, 很危險. 從最初也是希望家人在台灣, 可以常上網讀讀我們的近況, 也可以跟這裡的朋友們分享我的生活. 到後來老公也非常支持我寫. 雖然他看不懂中文字, 但他如果看到文章裡有"David" 幾個,字 他就會說 你寫了我什麼呀...

這麼多年來, 有些很少數未曾謀面的網友, 留言給我., 很多時候其實都是我已經不太想再寫了, 雖然這些時候我也不曾在網誌裡提不想再寫了的這些思想. 我也常問神 , 我想就停一個季節吧. 過一陣子如果想寫在寫囉. 不過每當有這種思想時, 常常就會收到一些網友的留言, 鼓勵我繼續寫, 網誌也讓我找到十幾年前的朋友, 應該是說他們找到我,打中文的數度進步很多, 其實收穫也不少. (這裡的市長 曾因為我朋友寫了一封信給他建言這市長, 就回信給我的朋友說, 一個人的聲音可以代表千人的聲音, 所以他會認真思考我朋友的建言) 所以網友適時的一封鼓勵, 對我而言那也是很多人想要對我說的話, 只是大多數的人沒有付諸行動.

最近網誌的文章也越來越少, 直到昨天收到我的加拿大一個白人朋友Vic在台灣寫了一封電郵來. 告訴我他在淡水認識的一個教會裡的女孩. 那個女孩告訴他, 她在讀我的網誌, 竟然發現Vic是我的好朋友. 他告訴vIC我的網誌很鼓勵她, Vic鼓勵我繼續寫.

我只是很感謝神, 讓我可以在這裡分享我的人生. 雖然大部分的網友都不會留言給我, 但是我還是要說謝謝你們. 也希望我人生的小經歷也會幫助你更認識神. 其實也是我最希望的, 這些小種子也能夠有一天開花結果, 然後生產出更多的種子.

我會繼續寫的.....很高興你能來與我一起見證我的人生.

1 意見:

IceCreampuff 10月 26, 2009 10:36 上午  

這也就是為甚麼我每天寫寫了好幾年從來都沒有間斷過的原因, 尤其我從我的Blog認識了好多人喔! 也有人因為我的網站而踏入教會而信主了呢!!!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喔!!!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