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LA LA

bath time

趁著小宣璦還可以在洗手台裡洗澡,  趕快把她可愛的身影拍下來 ... 至於宣璦愛不愛洗澡.  她是每天都不一樣.  如果她直沒累,  她超愛洗澡.  如果她很累,  她就一邊洗一邊 , 灰 ...灰 ...灰....

bath time

她現在每天約六點半吃晚餐,  可以吃一堆東西.  最近在吃  雞粥,  菠菜,  荳荳泥 和蘋果泥. 是她固定的晚餐.  她可以吃上一大碗 , 她更是愛吃蘋果泥, 如果給的不夠還會大叫....

至於早餐午餐, 她最愛吃我做的低糖低鹽的全麥麵包  和香蕉.  其實全麥麵包是我和David固定的早餐.  食譜最近也被我改良過,  其實之前已經改過了為要低糖低鹽.  只是為了宣璦我把鹽分改的更少 (減半).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影響發酵,  結果成果超好的. 

宣璦很會吃,  David常說,  怎麼她的肚子像個無底洞是的.  怎麼餵 , 她還是一直討著要吃吃吃. 

如果妳有興趣 , 可以按這裡看食譜,  在把食譜中得鹽分減半,  除去葡萄乾即可. 

2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07, 2009 10:32 上午  

超口愛! 妳的cooking一定很棒! 小宣璦才愛吃啊! 我家小盧子還可以...只是我都不知道做什麼好!...這個臉盆洗澡的鏡頭是很棒的留念喔~

Claire Shieh 7月 07, 2009 11:04 上午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是不是餵太少了, 她常吃到我和David都覺得, 她的肚子好像永遠都填不滿, 像個無底洞 ...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