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ha + Kurt 婚禮彩排

IMG_8384
星期六是我們的舊室友Kurt的婚禮, 記得當初我和David 剛結婚時他就跟我們住在一起. 回想起當初 我和David常常彼此討論, 如何能幫助Kurt的老婆預備他. 雖然當初我們根本也不知道他會跟誰結婚, 現在看到他步入婚姻, 還取得美嬌娘真的很替他開心 .

IMG_8532
新娘和爸爸

婚禮是在女方家裡舉行,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 在家裡舉行婚禮的白人婚禮. 在那之前就只有在電影裡看過. 一直要去婚禮的前幾天剛好也在別人的生日派對遇到這對準新人, 才知道原來女生的父母是專們在蓋房子的, 也是地產經紀人. 這個女孩每次看到她, 她都是超級熱情,, 超級喜樂 同時超級愛禱告. 非常的像鄰家女孩的感覺, 很單純. 直到那天去到她家之後, 我才很訝異, 她們家好美呀! 270度的湖景, 占地約5acre吧! 上面有4棟房子, 造景超美的, 還有自己的船, 自己的沙灘. 難怪會在家裡舉行婚禮, 因為他們家比我參加過的任何婚禮場地都還美 .
IMG_8394
270度的湖景

更令我讚嘆的是, 她的父母都超級好的. 真的看不出來家裡這麼富裕, 他們也錦瑯相授一些蓋房子的經驗. 其實我有幾個朋友家都是超富有的, 可是他們的小孩教養都是我沒見過的好. 其實這是讓我最驚嘆的.
IMG_8622
婚裡彩排時的晚餐 牛排還有海鮮超級讚的


IMG_8404
熱了就跳到湖裡再爬上來

IMG_8414
媽媽們幫忙排桌位

IMG_8571
宣璦和拔把

想看婚禮彩排的照片按這裡

1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29, 2009 10:56 下午  

哇~ 在家中出嫁...果然是文化大不同啊!

最後一張事瑄璦嫁給把拔啦? 笑得真開心呢!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