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PICT0047

大概就只有比較認識我們的人才知道關於Mr. Smokey他從何而來 的故事.

其實Mr. Smokey是在7年半多前被當時還單身的David所領養. 當時我和David剛認識之後的兩個多月吧, 當時我們都還只是朋友. David其實不喜歡貓, 也不喜歡狗, 因為他覺得牠們很吵, 毛又長, 懶得整理牠們. 所以打從他心裡也沒想過要領養動物.

在遇見Mr. Smokey的前幾週, David做了一個夢. 其實他很少會醒來還記得他的夢, 只是這回他記得這個夢. 夢裡有一隻灰色的貓 , 向他跑去.

PICT0008

幾週後他一個朋友問他 , 妳要不要領養貓? 因為他朋友的朋友原本只養了Mr. Smokey一隻貓, 可是後來又領養好幾隻貓貓狗狗 . 後來Mr. Smokey就很憂鬱. 所以他們想幫Mr. Smokey找適合的家. 當時David就說, 他不喜歡養這些貓貓狗狗的. 只是又想起了那個夢, 就說了, 除非他是灰色 , 短毛, 不喜歡喵喵叫的才行.

結果一問之下, 才發現David正在形容這隻貓的樣子. 後來David就去拜訪了Mr. Smokey的主人. David跟我說, 當時他找了椅子坐下之後, Mr. Smokey 就出現了. 牠哪裡也沒看得就直直的朝David跑去, 當時覺得牠好像找就認識他了. 他說當時的場景就跟他的夢一模一樣. 所以他決定要帶牠回家.

4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29, 2009 11:02 下午  

真奇妙耶~ 對一個不喜歡狗狗貓貓的人居然與Smokey這樣相遇...奇妙啊!

沙子娘 8月 04, 2009 1:24 上午  

哇! 我有種酸酸的感覺... 讓牠安樂死是很大的勇氣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