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3D 爬樓梯

這幾天發現宣璦會爬樓梯耶...

其實我前幾週有跟David說, 她爬那麼快, 應該可以練習爬樓梯了. 只是David當時怎樣也不肯讓宣璦愛上爬樓梯. 所以不肯讓她試.

結果前幾天David去朋友家, 當時我沒在場,  (我還在睡....) 進門時脫鞋就先把宣璦放在朋友家的地上. 這時宣璦竟然就爬著爬著爬往樓梯的方向然後又一階一階的爬上去.

回家後就表演給我看, 真的試爬得很快哩!

2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17, 2009 9:56 下午  

真的好棒喔! 有這麼乾淨又柔軟的樓梯可以練爬爬. 妳看宣璦好有成就感的笑容呢! 阿姨拍拍手!!! 都說爬可以幫助腦部的成長喔! 小宣璦好棒喔~

Claire Shieh 7月 29, 2009 2:21 下午  

是呀
同時還可以消耗她的體力
她呀 精力旺盛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