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了

DSC04253

上個周末我們家3口 開著車到離家3個小時的Summerland參加朋友的婚禮, 離家的前一晚David沒注意到 Mr. Smokey 竟然偷溜出門, 一早David 起床陪 宣璦玩時m 竟然看到Mr. Smokey 在門外徘徊, 後來就開們讓他進來, 檢查一下他的腳, 發現一隻指甲受傷. 應該是晚上時, 跟別家的貓打架了. 當天他看起來很正常, 只是吐了一些水. 他因為年紀也大了, 常喝水喝得太急就會吐水, 所以也沒想太多. 後來去Summerland之前就把Mr. Smokey交給David的爸媽. 後來到了Summerland, David的爸媽就打電話來. 說Mr. Smokey 一整天不吃不喝, 只躲在床下. 後來他就接連2-3天都不吃不喝.

IMG_2557.JPG

星期一我們就打電話約了獸醫, 當時醫生已經給了很大的忠告 Mr. Smokey 應該腎臟已經衰竭了. 就算醫好, 往後也是要常吃藥, 回診, 而且只能吃特製的貓食. 我們必須選擇讓他住院 檢查或是就是讓牠安樂死. 當時這個問題在我們眼前, 我們掙扎了許久. 醫院也讓我們有時間,空間自己討論. 我們決定試著救他, 即時醫生已經說了機會不大, 這個決定真的很掙扎, 因為我也不想得往後日子都在痛苦生病中渡過.

PICT0095

後來隔天十點半醫院打電話來, 說情況很不樂觀. 他還是不吃不喝, 也很不快樂. 後來我們就去醫院 跟牠道別. 跟牠相處了一下, 決定不看牠 被安樂死的那一幕. 跟護士講好請她把牠抱走的時候 Mr. Smokey 竟然很傷心的叫了兩大聲. 因為牠身體已經很虛弱了, 牠那兩聲應該是用盡了牠的力量. Mr. Smokey是一隻很少喵的 貓 (以前還有跟我們住在一起近一年的朋友說 為甚麼Mr. Smokey 都不會喵喵叫 ) 所以當時馬上決定 陪牠走完牠 的最後,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勇氣看牠離去, 但是我很高興我能在牠身旁 陪牠走完牠 的最後.
PICT0130

牠也因為我們都還在就很放鬆 的趴著, 牠被注射安樂死到離世只有不到十秒. 牠走得很安詳, 我們都不知道他已經走了.

我很傷心 很想念牠, 我希望有一天回天家時我還會見到牠. 當我想著牠的一生, 有一句話進入了我的腦裡 "任務完成". 我的心裡頓時充滿了感恩, 謝謝主讓我們有Mr. Smokey 因為牠我們真的學了很多. 我以前常說神用Mr. Smokey 預備我成為母親, 因為Mr. Smokey 不乖時, 我對牠喊喊叫叫的. 好幾次我都跟神說, 還好牠是 一隻貓. 後來真的也讓我慢慢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

也學到, 牠常一直黏著我, 就是要我們摸牠. 有時明明很忙, 或想一個人靜 , 牠就會一直來煩人. 只是後來很因為牠的棄而不捨的努力, 就會陪牠一下. 我也看到我真的該跟他學習, 神也是要我們如此的迫切的渴望被祂摸著吧.

當然我們也分享了很多美好的時光, 牠一生的任務好像就是神使用牠來教導我和David很多的功課. 現在牠的任務完成了, 謝謝Mr. Smokey為我們付出了牠的一生. 現在我們真正的功課(宣璦)才剛開始...

看所有關於Mr. Smokey的文章 按這裡....

3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29, 2009 10:59 下午  

真的很傷心...不過這樣走真的少痛多了!

IceCreampuff 8月 01, 2009 5:52 下午  

啊!!! 怎麼一來看就看到了Smokey走的消息啊!!! 好難過喔, 上次去還看Smokey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小若雅還跟他玩哩!!!

Claire Shieh 8月 02, 2009 1:49 下午  

對呀.... 至少牠不再痛苦了...

小若雅因為Smokey 不理她還哭... LOL
只是我還是很想牠....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