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新的季節

自上周開始, 我的家庭教會就進入解散狀態了. 因為我的牧師最近比較疲累, 所以他需要休息. 我們也覺得他目前不太適合帶領教會. 他一直很希望家庭教會會改在我家, 可是我和老公卻沒有同樣的感動. 因為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小孩在不久就要出生. 對我們兩個準新手父母, 這時候還要招待一群人, 是不可能的事. 自從我懷孕之後, 其實我們就討論過, 我們可能要離開家庭教會了. 因為我和David曾經是唯一結婚的夫婦, 現在很多弟兄姊妹們也結婚了, 也有好幾對這一兩年都會結婚. 只是現在我們又成為唯一要有小孩的夫婦. 我們很希望我們的小孩是和他們同年紀的小孩一起長大, 家庭教會裡很多人都很失望, 只能說神的時間到了也沒辦法. 小鷹長大了, 總是要離開安逸的小窩.

另一方面我們也一直很想帶David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們去教會, 只是他們都不太喜歡在星期天晚上聚會 而且他們喜歡大教會. 我其實喜歡小教會. 只是帶David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去教會 這個負擔也在我們心裡好幾年了. 前幾天我們就一起去上教堂, 我很不習慣上教堂, 坐的我的背都痛起來了. 不過David的朋友很喜歡, 所以也很值得啦 . 我也希望我們快點找到適合我們的教會.

4 意見:

IceCreampuff 6月 24, 2008 3:08 下午  

神必會帶領你們找到合適的教會!
為你們禱告
希望你們新的教會
會有很多小北鼻可以跟宣璦一起來認識主耶穌!

Claire Shieh 6月 24, 2008 4:55 下午  

ㄣ 不過如果David的朋友喜歡大教會我們就因該會道大教會吧.

沙子娘 6月 29, 2008 1:51 上午  

沒想到你們也進入了教堂 爲你們禱告

Claire Shieh 6月 29, 2008 1:12 下午  

對呀 我是一直很喜歡家庭教會 可是懷孕了 要考慮道小孩未來的日子 前幾個月還是想想而已 完全沒想到神的手這麼快 不過也好啦 David 的朋友這幾個禮拜都很喜歡和我們上教堂

希望我們可以找到星期六晚上堂的, 那聚會完後大家還可以一起出去, 連絡感情.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