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至出生祝福祈禱手冊

這是Lydia推薦的. 給準備當媽媽和想當媽媽的人, 必讀的禱告手冊. 我看覺得還不錯,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喔. 神必把妳心裡所求所想的賜給妳.
受孕至出生祝福祈禱手冊. ©以勒基金版權所有

我們家的宣璦現在是七個月了, 也請各位禱告勇士幫我們家的宣璦禱告喔! 禱告內容如下....


也請各位禱告勇士幫我禱告喔! 禱告內容如下.. 謝謝大家...

2 意見:

IceCreampuff 6月 22, 2008 3:56 下午  

還記得我懷孕的時候
有一本書叫做"為未出生的孩子禱告"
從還沒有懷孕到每個月到出生後幾天都有一篇篇的禱告
也教你如何禱告
真的很不錯喔!

Claire Shieh 6月 24, 2008 12:52 下午  

David的姊姊也給我一本英文的禱告書,
只是我都沒有看. 太多書要看了, 不過我有在讀懷孕的書, 書中就會告數妳, 他這週小BB最重要的成長是甚麼, 然後在自行禱告就行了.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