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100天了

哇, 好像在聯考喔... 從今天開始就要開始100天的倒數啦.. 時間真得過得太太太快了, 每天起床好像沒多久又要上床睡覺. Evangelia每天都很努力的在踢我. 我也很欠踢, 她踢我我還會大笑. 她最喜歡吃冰淇淋啦, 我只要吃冰淇淋, 她就踢的更起勁. 另外現在每天要換衣服時會覺得很困難了,一定要有東西在旁邊支撐我. 可是我的行動倒是很方便, 就是不能站太久. 每個禮拜也努力的控制體重, 希望不會超過一磅. 只是真的很難耶...

2 意見:

IceCreampuff 6月 09, 2008 4:29 下午  

ㄟ......... 孕婦好像不能吃冰淇淋耶
因為子宮會收縮
難怪Evangelia踢得更起勁
他一定想說怎麼突然變冷又越來越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冰淇淋裡面有添加人工色素和糖
對小北鼻不是很好
北鼻出生後的氣管和體質也會受影響

像我這麼愛吃冰淇淋的人
都為了小若雅戒了好幾個月一直等到她出生哩!

Claire Shieh 6月 09, 2008 4:51 下午  

真的嗎? 我朋友還有帶我去吃義大利冰淇淋, 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因為冰還沒道肚子應該就融化了吧.. 到Evangelia 那裡就變成溫水啦..

而且我吃的冰都是奶冰, 就是牛奶+糖+水果 還有加 cheese 的那一種..... 我想不能吃的是水冰, 就是水加糖又加了色素的那一種...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