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C 熱死人了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熱, 雖然到了晚上天氣就會轉涼, 但是屋子哩還是很熱. 熱的我晚上很難入睡, 我是開著門睡覺. 身體一邊是冰的, 另一邊是熱的. David是抱著棉被喊冷. 今天老公頂著32°C 的大太陽幫我裝冷氣機. 其實我的身體一年四季都是熱的. 所以我冬天的時候就像一個暖爐. 很多人在冬天握道我的手時都會很訝異的說 妳的手好溫暖喔.. 只是現在是夏天又加上我懷孕. 所以... 我真是就是熱的像一棵火球吧..

2 意見:

沙子娘 7月 04, 2008 1:19 上午  

怪不得妳春天時那麼冷都穿短褲短袖!

Claire Shieh 7月 04, 2008 11:18 上午  

對呀, 剛結婚的那一年, David 看我冬天穿短褲在房子內走來走去, 就一直問我 妳不嗎?

我還蠻Enjoy冰冰的感覺, 因為身體粉熱. 冬天睡覺時 David 的腳是冰的, 我的永遠是熱的. 我是給他取暖用的. 嘻嘻^_^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