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開始囉

今天是夏天的第一天, 也是今年白天最長的一天喔. 就是太陽公公下山最慢, 上班最長的一天. 雖然現在外面也只有24°C, 我已經覺得有點態熱, 難怪大家都說夏天生小孩很辛苦的, 因為孕婦的體溫已經比平常沒懷孕時還高了, 又加上天氣很熱 所以我就躲在地下室裡避暑囉ㄡ

自從星期一做了第二次的妊娠糖尿病測試之後, 醫生就沒打電話來了. 我想那應該是過了吧. 昨天晚上我們夫妻小組聚會, 老公就把我最愛的冰淇淋搬出來, 請大家吃把冰淇淋吃光光, 嗚....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也好啦... 冰淇淋沒了, 我卻記得大家滿足的表情.

下星期四又可以去照一次30分鐘的3D/4D的超音波, 照超音波的地方有大螢幕還有很多的位子, 所以我的好朋友蘇妃和David的姊姊和姊姊的小孩都會跟我們去看超音波. 好期待喔. 宣璦現在應該比之前大很多了, 小Baby在26-27周之後就會睜開他的眼睛了. 希望到時候宣璦會打開他漂亮的眼睛讓我們瞧瞧.. 我的3D/4D的超音波也有網上直撥喔. 如果你想看, 是在26日的早上10點喔. 不過你要E-mail 你的e-mail 地址給我, 我可以寄link給你喔.

現在宣璦是不常踢我, 只是他現在一踢就會踢的很大力. 有一天我在打電腦, 他還來個連環踢. 我被他踢的, 有點奇怪又覺得很好笑, 後來受不了那種奇怪的感覺, 所以最後只好站著打電腦.

5 意見:

IceCreampuff 6月 20, 2008 5:59 下午  

我要看我要看
寄Link給我
janice417@gmail.com
星期四早上10AM Janice阿姨要跟宣璦見面!

匿名,  6月 20, 2008 9:41 下午  

你們家小寶貝四肢很發達喔,竟然踢到讓你起立站著打電腦
我今天下午試著打電話給你,但你可能在休息,沒接電話
我是要告訴你~~~我有寶了(目前大約六週)
哈哈,想當初我們還約定為彼此當媽媽禱告,神都垂聽了!
我發現一個不錯的網站,你可以參考看看,為腹中的小寶貝及自己禱告:
http://www.do-this-prayer.org/prayer_handbook/book/God_gift/content.html
改天再找你聊天,還有我也要小宣璦3D/4D ultrasound 的link 喔

Claire Shieh 6月 21, 2008 8:46 下午  

To Janice,
我要等到星期二, 才能寄Link和密碼給妳喔.
因為3D/4D ultrasound 的地方星期一不上班.


To Lydia,
謝謝妳的分享, 也恭喜妳當媽媽了. 不知道妳有沒有不適. 妳打電話給我時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 . 哈.哈.哈 .. David 想到告訴我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我想說星期一在打趣辦公室找妳. 不過我就在想, 妳為甚麼會打電話來, 我就心裡想, 妳不會懷孕了吧... 結果是真的,,, 哈,哈,哈,, 我需要妳的E-mail 才能設定3D/4D ultrasound 直撥的密碼喔. 所以請妳E-mail 妳的地址給我/

aiwen 6月 23, 2008 8:36 上午  

Having the baby in the summer is a good thing! You don't have to dress your baby, which cut down on the cost of clothing!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how much to dress them, and babies' body temp are higher than us so I always keep Austin naked (he was born in June)!

Claire Shieh 6月 23, 2008 12:58 下午  

to Aiwen,
其實宣璦出生後就會馬上進入秋天, 這也是我比較頭痛的. 每次去看小BB的衣服, 看到的都是夏天的, 想說那買 6-12month的. 可是又擔心, 他會不會長太快或長太慢... 我的朋友就有人的BB大太快 很多全新的衣都服都來不及穿就丟給我. 符

那時候如果能早一點知道BB的性別, 冬裝new born的衣服打折時就可以買了, 只是.. 晚了幾週, 所以冬裝都收起來了...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