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聖誕Party




想看更多照片按這裡喔!
CLICK ON HERE FOR MORE PHOTOS~

今天我邀請了一些好朋友到家裡來吃飯
我做了好多好吃的菜請大家吃
前菜有
•薰鮭魚卷
•凱撒沙拉
•日式煎鉸
•炸花枝圈
主菜是
•海鮮義大利麵(Mussel+螃蟹)
•壽司
•生魚片
•烤雞
甜點是
•提拉米蘇

我會覺得好吃 是因為我邊煮菜邊禱告
帶著信心說好吃 :D

最高興的還是看大家吃的很高興

後來我們就交換禮物
其實我們的禮物都是$1CAD的禮物
看大家有沒有創意
然後我們又玩比手畫腳的遊戲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