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的回顧

昨天晚上去朋友家吃飯
我們分享神在2005年對我們的代領

我想對我而成是能夠靠著神的恩典
享受加拿大豐盛的四季
今年更是去了兩趟落磯山脈
享受神所創造的一切

而在教會服侍小孩的主日學
和孩子的關係越拉越進
也學習如何教養下一代的人生課程

另外一個教會的服侍 是做主日要用的經文和照片
然後做成多媒體簡報 以圖片來撫助牧師的講道
在這過程裡也 見識到很多關於聖經的名畫

一直到今年十月我開始幫忙帶福音班小組
自己也能和名師 翁登科 學畫
這一切都是神巧妙的安排和計畫

神在今年也讓我 更認識我自己的恩賜
學習使用我自己的恩賜
神賜我權柄 讓我在傳福音時能打入人心

神也將祂的靈更深的澆灌我
在特會裡我被喜樂的靈充滿
我得到神更多的釋放

一直到最近一次為一位姐妹禱告時 神竟然使用我
我們被喜樂的靈澆灌 她原本是受了傷的心
我們就在禱告時笑了起來也笑了好久
我們醉倒在神的愛裡

Wow 被喜樂的靈充滿 並不是一個特會的經歷
這個經歷竟然 從我身上傳出去

2005年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學習
就是和David的配搭
我也更認識他 更愛他
他敬畏神 神也將自己的心意啟示他
因為他敬畏神 我也成為一個超有安全感的妻子
神了解我 祂把我身心靈的需要 讓David 知道
他成為我極大的幫助
他總是為我感謝神
給我很大的空間認識神

2005 是豐盛的一年
若真要細細數算神的恩典 真是數也數不完
所以也只能大概的講講

雅4:8a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