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er relationship

我今天一直在問神 我如何能讓神喜悅我
我該怎麼做能讓神高興

我想神告訴我 祂想要的是更深一層的關係
我是否願意在祂面前 擺上自己 尋求祂

有時後我可以使用我的恩賜領人信主
只是這好像不是神所真正在意的
而祂在乎的好像是我有沒有一顆願意憐憫破碎靈魂的心
而那憐憫破碎靈魂的心 不是我天然人的憐憫心
那憐憫破碎靈魂的心 是要和神有更深的相處 才會真得明白神的心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