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意外的驚喜

DSC07001
DSC07004
DSC07006
星期六晚上有人打電話來說想看David正在賣的一個小農場, 對方因為講中文, 就問我星期日早上會不會跟David一起帶他們看這個小農場. 當時我很直接的反應就是不會吧.... 我已經不跟david 工作很久了 ,除非客人要求, 不然真的想都沒想過耶. 主要也是不想干擾David工作. 早上宣璦通常精神都不錯, 後來想了想應該可以去.

上個禮拜David和朋友把我的工作室翻修好了, 我就也把工作室佈置成我想要的樣子. 心裡又想到約7-8個月前吧, 那時後超想買一個做衣服用的dressform (做衣服用的人形模型).那時剛好有一間布莊要關店, 當時打對折, 還要$150. 雖然已經便宜很多了, 但是對這種不是生活必需品, 都只能再三思考, 該不該買? 我知道問David ,他一定是說不能買的, 所以人家店也關了, 我還是沒買.

這時又想起要是有一個Dressform 該有多好. 只是想到裝修新工作室花了一些錢, 我想買個新的電視櫃 , 又想趁熹妃還沒來時出去度個假, 還想...(想做的事 都要錢耶).... 所以買個Dressform 真的只敢想, 連提都沒跟David提過. 星期六更是來來回回想了十幾次, 工作室裡還預留了一個給Dressform 的位置.

星期日一早九點多出門, 車子剛開出家門, 不到5 秒吧 . 我就尖叫, 超想哭的.... "DRESSFORM" 就站裡在我的眼前. 路邊怎麼會站著一個Dressform勒? 原來是我的鄰居在整理房子, 把家裡一些不需要的東西清了出來 . 我就跑去按鄰居的電鈴, 問他Dressform是不是不要了. 他就說送給我啦.... 超開心的, 而且這個Dressform 根本就是全新的嘛.....

一早就收到神送來的禮物耶, 那個我心想了好久, 根本沒勇氣跟David提的小祕密, 上帝以為我預備耶... 真的好驚喜, 好興奮 ....

晚上去教會時又有一個弟兄跑來很不可思議的跟我說他一大早就看到一個跟我有關的異象. 他說他很不可思議的看到我的肩膀上面長出一顆大樹, 樹根長滿我的背後. 那個弟兄描速, 超級震撼的. 雖然我也不完全知道神到底想說甚麼. 樹應該是代表 生命, 有樹根那就是樹是有根有基很結實的 . 只是怎麼會長在肩膀背後一個我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勒?...

4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26, 2010 2:57 下午  

哇~ 感謝主啊! 妳的工作室好專業呢~

Claire Shieh 7月 26, 2010 4:40 下午  

其實我是很開心 因為可以有一個地方讓我躲起來
很奇怪 就是創作工作或獨處的的時候 讓我更能安靜下來

vivian chung 7月 28, 2010 12:26 下午  

"晚上去教會時又有一個弟兄跑來很不可思議的跟我說他一大早就看到一個跟我有關的異象. 他說他很不可思議的看到我的肩膀上面長出一顆大樹, 樹根長滿我的背後. 那個弟兄描速, 超級震撼的. 雖然我也不完全知道神到底想說甚麼. 樹應該是代表 生命, 有樹根那就是樹是有根有基很結實的 . 只是怎麼會長在肩膀背後一個我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勒?..."

My eyes tear up while I was reading this...you have no idea how much affect you have on people! While reading your blog, it clearly show all the joy, love and comfort in your life through living with God. It is your example and proof of loving relationship with God that make me longing to have the same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Him.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like a grain of mustard seed that a man took and sowed in his field. 32 It is the smallest of all seeds, but when it has grown it is larger than all the garden plants and becomes a tree, so that the birds of the air come and make nests in its branches.” Matthew 13:31-32

Claire Shieh 7月 28, 2010 2:57 下午  

Vivian,
謝謝你常鼓勵我的文章, (我也要哭了.... ) 也謝謝你分享的經句, 因為你的分享讓我心裡不住的感謝神.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