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週 進入築巢期了

我想我又進入築巢期了... 房子不整修一下, 我覺得好像要抓狂了. 買了4大桶油漆, 一堆木地板. 又打電話給專門做整修的朋友, 問他忙不忙. 其實他忙的真的沒時間幫我, 可是還是找一天, 下班時間幫我裝地板. 因為他知道我不搞我的房子, 我會快發瘋.

我們家樓上有3 間房. 一間是主臥室, 一間是宣璦的房間, 一間是我的工作室. 工作室 裡面擺了3大張的桌子. 一張之前放電腦的, 另外兩張則是擺了兩台縫紉機. 房裡還堆了一大卷一大卷的布. 一些成品. 最近突然想把那房子的東西都移到樓下的房間.

我們家樓下有兩間房, 小的房間租給朋友做網路公司. 大的房間堆了一大堆雜物, 就是一些留著不用, 丟了可惜的東西 .所以這幾天要把它們都清出來丟掉. 把房間漆上新的顏色, 換成木地板. 然後把我的工作室搬下去.

那樓上的房間就可以留給快要來報到的Seraphine....

今天要步入第30週了, 也進入最後的十週倒數計時... 這幾天天氣又超冷的, 一點也不像夏天. 很多人都在抱怨.... 只有我超開心的. 偷偷感謝神... 孕婦怕熱嘛!! 每次都還選在夏末生小孩....

昨天又去見我的產婆了..... 體重比上個月增加了4 磅(懷孕到現在體重增加了11磅), 我真的吃超多的. 很努力的吃... 只是她還是很關心我的飲食. 其實我想是因為我每個禮拜都還會舞旗約2個小時以上. 運動量還蠻大的. 舞旗也是懷孕後才開始, 又要自己帶小孩. 體重才會增加的的很慢吧. 只是我還蠻開心的, 懷孕體重增加這次應該可以控制在25磅以下了. 懷宣璦時體重增加了35磅吧...



3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02, 2010 10:36 下午  

好勤快的媽媽. 健康就好, 體重最後再衝刺給寶寶長大. 有運動的懷孕真的很讚! 希望妳別忙壞自己喔~

IceCreampuff 7月 03, 2010 1:06 上午  

懷孕整修房子要小心喔!
不過Seraphine就有自己的房間了!!!
真羨慕你體重上升的很慢,
我想我喝個水體重就增加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Claire Shieh 7月 03, 2010 11:03 上午  

我懷宣璦時體重也是超重的, 那時增加了35磅.
懷這一胎我還以為會超過 懷宣璦時的體重. 有孕動還是有差喔.

原本想說舞旗就舞到上個月底. 可是很多印證, 只好繼續到這個月底. 雖然平常走路 屁股的關節就很痛. 可是舞旗連續舞上一個半小時都不會痛, 神很憐憫我.

整修房子, 我會小心的. 反正我能做的也不多....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