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長大

今天宣璦跑去鄰居家玩. 鄰居家有4個比她還大的小孩, 跟她年紀最接近的比她大1歲. 鄰居的女兒很愛跟她玩, 圍著她, 宣璦, 宣璦的喊. 今天天氣很熱, 雖然也不過25度. 只是這是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 宣璦我就讓他在後院跑跑玩玩, 只是真的可能自己一個還是有點孤單. 她都會偷跑去鄰居家. 雖然我用東西圍起來, 她都會站在邊邊, 喊喊叫叫. 要鄰居的媽媽抱她過去. 鄰居的後院有好多玩具, 有沙堆, 有彈跳床, 有小游泳池, 有hot tub, 還有數不完的玩具. 後來隔壁的媽媽就把宣璦抱去她家的後院. 我馬上追了出去, 鄰居的媽媽就說, 太熱了, 要我這個孕婦好好在家休息. 等宣璦玩累了在帶她回來. (她怎麼可能會累勒, 哈...哈...哈...)
IMG_3242

後來從2點多一直玩到7點多才回來. 中間我也去陪她一下. 偶爾去偷看她, 後來我就炒了一大盤牛肉丸, 去給他們吃. 宣璦吃的好開心, 問他要不要回家, 每次的答案都一樣, 都是"NO". 後來我就又自己回家吃飯, 吃完飯剛好有朋友來. 就和朋友聊天, 後來想去接宣璦已經7點多.了 去鄰居的後院竟然看到宣璦在泡 hot tub?! 她不是很不喜歡水在她的眼睛裡嘛? 竟然泡在hot tub裡 還會去開泡泡. 玩得好開心, 一直要和我丟球, 球掉到外面, 她竟然講了一大串的句子Iwant to play ball. 我和David當場傻眼.... 他就接著 一直講英文 從來沒聽過她講那麼多英文, 怎麼去鄰居家 才幾個小時就變成這樣子. 鄰居的媽媽說, 宣璦玩起來時, 像五歲大的孩子. 他自己也覺得自己應該五歲大了...
IMG_3247

今天帶她回來後, 心裡頭突然覺得酸酸的. 我就問David他會不會心裡覺得酸酸的... 結果原來Daddy也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 晚上睡覺時, daddy去偷看她, 在她的床邊多待了一回. 心裡默默希望, 宣璦不要太快長大. 今天突然覺得宣璦長大許多, 連她的面部表情都變成熟許多. 出去玩, 也不要媽媽陪, 也不會找媽媽了..... 可能是這樣心裡覺得酸酸的吧....


1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08, 2010 8:37 上午  

我也覺得跟大一點的孩子一起玩會成長很多. 能有這樣的好鄰居真的很好呢! 對啊, 有時也希望小盧子"慢慢"長大, 快放一個月假的我, 也覺得陪小孩一起成長真的很不一樣. 沒辦法, 還是要回去上班. 其實我的脾氣, 做全職媽媽非常不合格....

宣璦也快要有伴啦~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