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聖靈提醒

今天晚上David 說要出去買個東西, 去了很久 , 還不回來. 我就覺得很奇怪. 後來他進門後就跑到我的工作室, 很喘的跟我說, 你知道發生甚麼事嘛? 我說我怎會知道勒??? (又不是他肚子裡的小蛔蟲:P) 他就跟我說他要去買東西時, 聖靈就一直跟他說, 去工地, 去工地.他還想說去哪裡蓋嘛? 可是又覺得怎麼會一直聽到, 要他去工地? 不太合乎邏輯. 所以後來他就很順服得去了, 去了才發現工地的車庫敞開, 後面的門也沒上鎖. 裡面擺了很多很貴還沒安裝東西耶......

David當場覺得很氣 為甚麼最後工作的人會沒關車庫? 可是真的還好聖靈提醒. 不然可能會損失慘重.....

上週我們的燈飾運到時, 已經晚上8點半. 結果我朋友的爸爸媽媽突然出現. David就覺得很奇怪ㄝ 怎麼晚上8-9點還來看房子?! (要去頂樓的陽台數星星嘛?)後來貨運到的時候, 因為整個貨物箱裝滿易碎的燈飾, 在海關時被海關一一開箱驗貨. 後來他們沒放好. 箱子裡有好幾十件燈飾, 在卸貨的時候, 差點整個倒下來. 結果朋友的爸爸剛好站在貨物箱前面. 他剛好又很高, 就努力的把貨物箱推直. 不然有一半燈飾可能就要毀了... 後來真的只能感謝神, 還好朋友的爸爸說要帶媽媽來看我們的房子....


2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24, 2010 9:42 下午  

真的要順服才有福啊~

原來你們也在弄房子喔~ 很辛苦耶! 我家一直沒搞好因為工人去做別的房子了...也因為小盧子在家, 想等到八月他去上學後再催工人來做吧!

Claire Shieh 7月 26, 2010 7:40 上午  

我們蓋的房子應該是會賣掉, 雖然超想自己搬進去住的.... 我們的房子也到最後階段 只是好像越到後面時間就越拖越長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