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元兇..

IMG_3081
終於發現睡不著的元兇了...
應該是說一個月前, 有一次停電. 停電完之後, 我床頭的電子鬧鐘的鬧鐘時間就沒從新設定過. 所以半夜12點多, 鬧鐘就會響起. 但是鬧鐘的聲音其實是被轉到盡頭, 應該是說沒仔細聽是聽不出來. 前幾個禮拜其實被我發現過一次, 只是當時好累也沒重新設定. 難怪我只要睡不著, 換到宣璦的床上 ,馬上能呼呼大睡.

昨天又睡不著, 躺在床上禱告. 睡不著好像就只能一直禱告. 把能想到的人事物都搬出來, 跟神討論. 真的是逼自己禱告最好的時機. 每次睡不著就很認命的點名禱告. 哈...
這時就隱隱約約的聽到,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的聲音 可是又覺得是我的幻覺嘛?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後來我去轉鬧鐘, 結果轉錯了. 那個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嗶. 的聲音就像幻覺一樣, 還是在. 後來受不了, 我就 站起來, 耳朵往鬧鐘一靠, 原來真的是鬧鐘在搞鬼.

3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6月 30, 2010 9:14 上午  

天啊~ 原來如此! 恭喜妳終於可以好眠囉!

Lydia 6月 30, 2010 11:09 下午  

真的要叫妳的鬧鐘,別「鬧」了!
這下你可以好好睡個覺囉。

Claire Shieh 7月 01, 2010 12:24 下午  

HA HA HA....真的是別鬧了....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