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97天

倒數97天... 哇噻! 懷孕已經滿六個月, 要進入第七個月了.
昨天去看我的產婆 , 他說我的體重和5個禮拜前一樣. 到底有沒有在吃東西呀?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這樣子勒? 懷孕這麼久體重增加不到3公斤. 產婆還說我的血壓有點偏低 , 不過肚子的尺寸很正常就是了. 所以要再觀察一下子. 她說我進入第三期後, 體重就應該會增加比較快了.

我的產婆還問我喜不喜歡泡澡呀? 因為醫院裡有房間是給孕婦生產前泡澡的房間. 可是只有一間, 如果我喜歡她會幫我爭取. 哈...哈...哈... 前兩天我經過醫院時還舉手宣告那個泡澡的房間我要用, 結果隔天產婆就問我. 他說通常不會有人用, 因為房間比較遠, 通常護士不喜歡走太遠, 都會刻意不讓人用那一間房. 可是我生的時候不會有護士, 而是我的產婆全程陪伴, 所以只要那個房間空了我就可以用. 因為我的產婆是我朋友的太太, 她八月要去澳洲, 特地排了九月回來幫我生小孩. 我突然覺得上一次生宣璦時怎麼沒找產婆勒?

我還問我的產婆, 是不是要做妊娠糖尿病測試了? 我很不期待耶!! 我的產婆說, 不想做就別做了 ,,@@ 蝦咪!! 真的嘛? 她看了我的資料, 他說妊娠糖尿病擔心的就是Baby 太大. 現在看來baby要超過9 磅也不可能, 只要平時的尿液的糖分測試正常就不用擔心.

可是我第一次抽血, 少抽了一瓶 鐵含量的測試. 所以 還是要去抽一瓶血. 還還是躲不過要抽血的命運.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