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大睡一覺

IMG_3158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床上翻來覆去, 明明很累卻睡不著. 好不容易要睡了, 不是宣璦醒了(宣璦這幾天在咳嗽 所以常醒), 就是肚子裡的寶寶醒了.

昨天晚上一直到一點多, 我還是睡不著. 結果就聽到宣璦尖叫, 可能作惡夢吧. 後來去看他, 她就怎樣也不肯回去睡覺. 我想上廁所, 她又不肯讓我走. 後來上了四次廁所, 都是抱著她去. 宣璦一直不肯睡, 一下起來親我 一下又起來摸我的肚子... 自言自語.. 盯著我看... 小寶寶又再肚子裡跳舞開party, 我簡直要瘋了. 往右躺, 寶寶就狠踹我右邊的肋骨. 往左躺宣璦看不到我, 就要往我身上爬, 她爬上去, 寶寶又開始使勁的踢 .

懷宣璦時, 宣璦一直到快生也不會這樣踢我. 每晚真的被踢的睡都睡不好. 真的太誇張了. 其實我睡覺一直都很好睡, 在我隔壁打麻將我還可以照睡, 也才28週嘛.. 睡眠這麼早就要被奪走嘛?

後來宣璦一直到4點半終於回去睡, 肚裡的寶寶也終於沒有動靜了....
不過還好今天朋友幫我帶宣璦.... 讓我雖然不能再回去睡覺, 但至少可以清靜一下.
我真的很懷念可以連睡6個小時以上的美好夜晚...

2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6月 23, 2010 11:34 下午  

真辛苦~ 懷老二真的不容易啊! 妳就多利用白天能打盹就睡吧! 積少成多嘛~

小孩咳嗽最難好, 上回小盧子咳了一個多月, 最後醫生診斷說是鼻竇炎引發, 因為鼻涕到肺部. 吃了十天的抗生素終於好了! 咳太久要看醫生喔~

妳自己要多保重!

Claire Shieh 6月 24, 2010 10:10 上午  

昨天David陪宣璦睡
說她沒甚麼咳
只是今天早上還是咳
謝謝你的分享
如果下週還咳
我就帶她看醫生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