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啦.

懷孕滿五個月了, 真快呀. 我上週一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這一次他們有跟我說肚子裡的baby性別喔! 只是很討厭的是 他們又說不是很確定耶.. 所以暫時不公佈. 哈,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猜一猜. 我在過幾週會去照4D的, 到時候再公佈啦...

我一直以為我的預產期又會被延後, 因為再台灣時, 醫生說我的預產期 應該是九月十五日. 可是在這裡照完高層次超音波醫生是說, 寶寶的成長速度正常, 應該還是九月十一,二日.

今天晚上我還是跟往常一樣跑去 舞旗,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告訴和我一起舞旗的同學們, 我懷孕了. 哈...哈...哈.... 竟然沒有人發現我懷孕, 讓已經懷孕滿五個月的我竊喜呀.

現在體重增加8磅了, 最近一週已經完全脫離孕吐的折磨, 胃口好的不得了. 可以吃上David的兩倍. 最近特別愛吃, 墨西哥菜. 哈..哈...哈....


2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5月 06, 2010 3:07 下午  

哇~ 進入口福期! 耶~ 開心喔~

沙子娘 5月 08, 2010 5:03 下午  

男生男生 我猜是男生... 預產期和我的生日很接近 ^^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