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熬的週末

IMG_2384

自從星期五開始, 我們全家就一個接著一個生病. 宣璦其實是星期四開始生病, 但星期五是最嚴重. 我是可以說幾乎是抱著他一整天. 還不懂為甚麼他這麼黏我. 直到隔天David也生病了, 才知道大熱天20 度, 太陽下, David竟然說他很冷. 我還拿個大毛毯給他蓋, 他竟然說他還是很冷, 全身每隔幾分鐘就顫抖 .可能就是這樣宣璦就不管如何就是要我抱著他. 因為大熱天, 媽媽給她穿的少. 他又不會說他其實很冷. 宣璦已經拉肚子, 拉了3天了. 今天早上, 光早上, 共換了5次尿布. 東西也不太吃 .短短3 天 體重掉到18磅.

昨天下午不知道為甚麼, 我就莫名的肚子痛, 痛到不能站立. 後來david是躺在客廳的沙發睡覺, 我是躺在宣璦的床上睡覺. 只覺得宣璦一直跑來看我, 一下又拿他的玩具廚房的鍋子 和鏟子, 要餵我吃假的煎蛋. 一下又跑掉, 一下又回來. 我睡了2個多小時吧. 後來david才跟我說, 宣璦也一直跑去他那裡要餵他吃煎蛋. 還會在那裡禱告, 他一付很擔憂的樣子. 不過他真的很乖, 竟然會乖乖的讓我睡那麼久.

希望病痛趕快離開我們全家....


3 意見:

Lydia 5月 17, 2010 10:16 下午  

禱告你們全家趕快復原!
宣璦真是個好貼心的女兒,
知道爸爸媽媽生病了,還會找食物餵你們,
為你們擔憂,為你們禱告,
真的像個小天使。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5月 18, 2010 8:26 上午  

願神醫治你們全家痊癒!

神就照顧小瑄璦讓她變成小天使乖乖的陪你們!

能睡就多睡吧! 這裡氣候也變化很大, 真的很容易生病呢.h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