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肉排 和牛肉丸

IMG_2418
IMG_2417
之前去朋友家玩, 朋友的太太做了DIY的漢堡肉排, 超好吃的. 後來就問她怎麼做的, 她就告訴我材料有哪些. 但是她裡面有加一個洋蔥調味料, 那個調味料裡面有很多味精, 我當時覺得很可惜, 我應該不會用那個食譜了. 因為我們家吃不慣味精, 老公吃完會頭痛.

上週基於好玩, 我就上網查了一些食譜. 發現很多食譜並不需要那個洋蔥調味料. 有一些很多步驟, 有一個食譜材料很少, 食材很特別, 評價超級高. 我就把它印出來, 這週剛好 有瘦的牛絞肉在打折 就買了5磅回來. 剛好食譜裡的食材我們家都有, (其實我沒有綠色芥末醬 我家剛好有綠色芥末醬的美乃滋 我就換成綠色芥末醬的美乃滋)我們家的美食評論家-David, 吃的好開心, 說以後不出去買漢堡了.

IMG_2400

我做了6個牛肉排 一個各5.5OZ, 剩下的牛肉被我作成牛肉丸冷凍起來. 以後要做夏威夷牛肉丸,肉丸義大利麵或朋友來要當零嘴 單吃都可以喔. 其實也可以作成小肉排, 當迷你漢堡吃.




3 意見:

Claire Shieh 6月 04, 2010 4:53 下午  

對呀 孕婦的渴望 就是吃吃吃
哈哈哈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