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行- 舊金山半日遊 逛Outlet Mall 跟和Kitty 碰面

DSC01825
8日就是一整天都在Gilroy Premium Outlets 買東西. 買聖誕禮物跟買了很多小宣璦的衣服也買了幾件自己要穿的.

DSC01831

晚上就去找Kitty 一家. 我和Kitty 是97年在德州就認識只是當時一點也不熟就是了. 我們後來又相繼搬到加州. 後來又彼此連絡上, 從偶爾連絡到後來我信主後, 我們就更常連絡. 一路走來我們也常驚嘆神在彼此身上的改變. 現在她有2個兒子,就我也有一個女兒了. 有聊不完的媽媽經. 那天小宣璦在Kitty 家還莫名其妙的翻了2次身. 小沙子現在好大了, 也很會說話了. 沙寶寶很愛笑, 超級可愛的.



View Larger Map

Gilroy Premium Outlets
681 Leavesley Road
Gilroy, CA

Gilroy Premium Outlets
Gilroy, CA

(San Jose Area)

681 Leavesley Road
Gilroy, CA 95020




1 意見:

沙子娘 1月 06, 2009 4:43 下午  

哇~~ 好久沒來看了... 家裡電腦壞掉不能看中文.... 謝謝你們來看我們 有機會再來喔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