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行 -Holiday Inn in Medford, OR

12月3日早上宣璦7點就起來找奶喝. 通常她早上7點的奶喝完後的一個小時她就會自己玩, 然後再回去睡覺. 所以我和David就掌握了這一個小時. 吃早餐及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到車上. (多一個小Baby 要帶得東西可真多呀. 後來上車後, 她真得就又睡著了. 開了5分鐘的車就進入美國啦. 小宣璦第一次出國哩.

第一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車子裡, 晚上就在Holiday Inn in Medford, OR 過夜. 旅館很新.
Holiday Inn results in Medford, OR
Holiday Inn results in Medford, OR
前天打電話要求要King size 的床

員工都很友善. 還有免費的豐盛早餐. 早餐到底多豐盛哩. 有蘋果汁, 柳橙汁. 2種不同口味的貝果, 3種不同口味的馬芬, 土司, 蛋(炒蛋和水煮蛋, 4種不同口味的穀物, 美式香腸, 水果. 牛奶 2%或0%的2種, 肉桂麵包及咖啡, 茶還有美式蘋果西打

Holiday Inn results in Medford, OR
免費的豐盛早餐


1 意見:

養樂多乖~ 12月 29, 2008 3:38 下午  

啊~一樣是holiday inn,我們在Florida的居然都沒有早餐啦 ><~

我最近也帶樂樂去玩,帶小孩玩…真是累呢!不過再累也要出去走走啦…

我也好想去舊金山啊…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