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DSC02042
小宣璦的熊熊裝

小宣璦超愛BabyHawk 揹巾
小宣璦超愛BabyHawk 揹巾
現在逛街就靠這條揹巾,小宣璦通常是到處看, 走到那她看到那. 然後就會自己睡著. 有時在家她睡不著,我就揹著她等她睡著, 再把她放到床上睡. 除非她精神很好. 不然5分鐘內她就會睡著, 超好用的. 很多人說Baby不要常抱, 但我看一些書大都是建議要常抱. 我是覺得我不常抱她. 因為她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 要抱也不能抱....

小宣璦超愛BabyHawk 揹巾
小宣璦超愛吃手指
有人說小宣璦的手指好像拈了蜜似的
她吸得超起勁的 LOL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